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

NBA》首戰前東家成功復仇 沃爾暢談與巫師的糾葛|Winner娛樂城

沃爾首戰前東家巫師,繳出24分5助攻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0年選秀狀元沃爾(John Wall)效力巫師10個賽季,本季被交易至火箭。今首戰前東家前,他接受《NBC Sports》訪問,談到了遭到交易的真實感受,他坦言感覺受到巫師球團欺騙與輕視,因此希望藉由這場對決證明自我。

「我看著對面那些熟悉面孔,他們當中有許多人不相信我能找回過去身手,或許也有些人在我的交易案中推了一把。」沃爾在巫師的最後兩年飽受左腳傷勢所苦,先是傷到膝蓋,爾後更因阿基里斯腱手術休養大半年。「誰會不想擊敗那些交易你,認為你不行了的人呢?」

除了出賽數及場上表現受傷勢影響而有所下滑,沃爾在巫師的最後時光也陷入不少場外糾葛,其中最為人印象深刻的,應該是他曾在一場派對中,無意間讓身上的幫派刺青曝光,為此沃爾感到萬分後悔:「我知道我該為自己場下的行為負責,但我已經竭力彌補。但願那些事永遠不曾發生,但他就是發生了,我選擇接受事實,一心一意專注在重新穿上那件我穿了10年的戰袍,然後拿出最高檔的表現。」

沃爾上演精彩爆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只可惜,巫師球隊並沒有被沃爾的精神打動;球季結束後,不少消息指出巫師放棄以沃爾做為建隊核心,轉而扶正新少主畢爾(Bradley Beal)。果不其然,沃爾最終被當成交易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的籌碼,被送往火箭隊。沃爾認為,他會走到這步田地,傷勢、場外紛爭,甚至是球隊主權之爭都不是癥結點,他心目中最大的問題在於「誠信」:「我打從一開始就只希望球隊能坦然面對我。讓我最難接受的一點,就在於他們從不告訴我現在是什麼狀況。」

「我了解這純粹是商業手段,但每當我聽到風聲,並向球團詢問情況時,他們永遠告訴我消息是假的,不需要擔心,但背地裡,這些傳聞再真實不過。」

沃爾和畢爾盡釋前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沃爾表示,這場比賽絕對會牽扯到私人感情;不知是否正因如此,沃爾和魏斯布魯克在比賽中竟發生口角衝突,雙方都領到技術犯規。

「我不在乎我的數據,我只想要贏球,否則站在巫師的角度,這都會是一筆成功交易。」沃爾最終在這場比賽攻下24分5助攻,率領火箭以107:88擊敗巫師,他也如願以償復仇前東家。

Winner娛樂城

Winner娛樂城 官方專屬入口  https://dx688.n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