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哈斯不滿判決上前抗議。(法新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大都會與海盜之戰,在第一局海盜打者擊出一顆球被主審裁定界內,不過大都會無人將球撿回,直接奉送三分,總教練羅哈斯(Luis Rojas)不滿主審的判決,上前抗議遭到驅逐出場。
事情發生在第一局,當時T.沃克(Taijuan Walker)投出球後,被海盜打者擊出,而原本打在三壘界外區的球剛滾至邊線上,T.沃克以為是界外球,用手套撈起,結果主審裁定界內,T.沃克也沒發現主審的判決,走回場與捕手站在一塊,而當T.沃克發現比賽還在進行時,海盜已三名球員回本壘得分。
T.沃克事後向主審抗議,而同樣不滿判決的羅哈斯也衝上場和主審對質,遭主審驅逐出場後仍持續抗議,甚至一度要撞到主審,讓在旁邊的壘審連忙架住,深怕爭執有更近一步發展。
賽後T.沃克受訪認為那顆球是界外球,而他只是要撈球,沒想到比賽卻還持續進行。羅哈斯則表示,當他在再看重播時,仍認為當時那一球是界外,但裁判卻不受理。
此戰大都會以7:6帶走最終勝利,海盜在首局灌下6分,也是本場唯一一局有分數進帳的一局。
Winner娛樂城 官方專屬入口 https://dx688.net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