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6日 星期二

網球》再度誤擊線審 喬科維奇:我猜很多人會因此大作文章|Winner娛樂城

 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昨在16強面對俄羅斯卡查諾夫(Karen Khachanov),在一次回球過程中再度擊中線審,賽後喬帥也對此做出回應。

喬科維奇今年美網16強隨手將球掃向後方,卻意外砸到女線審的喉嚨,賽會官方經過討論後,認為喬帥違反運動道德,直接取消比賽資格,今年目前唯一的一敗就是敗在自己手上,不料昨他又再度擊中線審。

當時比賽來到首盤第8局,喬科維奇以4:3領先,卡查諾夫在40:40時發了一顆大外角,喬帥只能勉強碰到球,沒想到球隨後卻往旁邊的線審臉上飛,丟掉這分後,喬帥也上前關心線審狀況,不過由於此次為比賽間的必要擊球,不會如美網的例子被判失格。

「我的天啊,那球真的有很尷尬的既視感,」喬科維奇表示,賽後一直想要找到臉上明顯紅腫的線審確認狀況,「我希望他沒事,他很堅強地忍下來了,但畢竟是個重擊,我又那麼近。」

「因為我在紐約發生的意外,我猜很多人一定又會大作文章,」喬帥也說,「但過去15年征戰巡迴賽的過程,真的有很多類似情況,球從拍框彈出後打到球迷或線審,沒錯這種情況都會很尷尬。」

喬科維奇晉級8強。(美聯社)

Winner娛樂城

Winner娛樂城 官方專屬入口  https://dx688.n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