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

MLB》對太空人作弊案仍有芥蒂 道奇捕手:總是怪怪的|Winner娛樂城

 

道奇捕手巴恩斯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2017年「偷暗號醜聞」讓當年世界大賽落敗的道奇被認為是最大的苦主,而今日道奇來到滿場的太空人主場打球,賽前捕手巴恩斯(Austin Barnes)也透露心情,坦言「怪怪的」。

今日道奇作客太空人,而這也是自爆發「偷暗號醜聞」以來道奇第一次在充滿觀眾的太空人主場打球,賽前道奇捕手巴恩斯也不免被問到關於4年前冠軍被「偷走」的話題,他透露說:「總是感覺怪怪的,那些比賽對我們來說很重要,我知道已經有一陣子了,但我不知道,就是怪怪的。」

巴恩斯也表示回到這裡(太空人主場)態度不同了,就是想要擊敗對方,而這也是道奇上場試著要去達成的目標。巴恩斯也坦言說:「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完全釋懷,去年奪冠有所幫助,顯然地,如果我們都沒有贏得世界大賽,那真的會很難受。....雖然不想陷入太深,但我們本來是可以贏得2次世界大賽的。」

雖然心中對於太空人的作弊行為仍有芥蒂,但巴恩斯也強調這件事已經是幾年前發生的了,必須繼續往前走,他表示自己並不是一直都在想著這件事「已經是很以前的事了,我真的沒有回想得那麼深。」

Winner娛樂城

Winner娛樂城 官方專屬入口  https://dx688.n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