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0日 星期四

工運大老賴萬枝性侵女秘書還咬傷乳頭 判3年2月定讞|Winner娛樂城

 

工運大老賴萬枝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張文川/台北報導〕曾任台灣勞工陣線理事長的工運大老賴萬枝,6年前參加活動時,在飯店房間內性侵自己的女秘書,還怪女秘書「長得太漂亮」試圖卸責,法院一、二審皆依強制性交罪將他判刑3年2月,最高法院今駁回上訴,全案定讞。

賴萬枝曾任台灣勞工陣線理事長、銀行員工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等工會組織要職。2014年他擔任全國金融業工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時,6月12日參加該會舉辦的南投2天1夜活動,下榻某飯店,晚宴後,賴萬枝和數名幹部到女秘書的房間休息、退酒,眾人陸續離開,賴萬枝卻悄悄躲在房間裡。

判決指出,女秘書原以為房內只剩自己,放鬆躺在床上休息,沒想到賴萬枝卻突然現身,撲向床上壓制住她,她嚇得驚聲尖叫,賴雙手不斷亂摸她的下體,還咬她乳頭,「很用力的咬,都咬傷了」,她奮力掙扎推拒,試圖將他推出房外,喝令:「你給我走!」,賴萬枝卻反手關門,解釋說:「這件事情我有錯,但是妳也有錯,因為妳太優秀了,而且長得很漂亮」,試圖敗部復活,但女秘書仍堅決拒絕,賴才悻悻然離去。

一審桃園地院和二審高等法院都曾傳喚同行友人做證,友人證稱女秘書案發後鬱鬱寡歡,不再像以前一樣活潑熱絡,曾2度輕生獲救,醫院診斷證明也顯示她罹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下體、乳頭也有撕裂傷。

賴萬枝事後也有向女秘書道歉:「如果我這樣做,真的很對不起你」、「我犯錯,我要承擔這些事情,這無啥,這個沒有甚麼,我一定面對」,承諾會賠償。

但賴萬枝審理時辯稱,他後來就和友人一同離開女秘書的房間,沒有單獨留在她房間,也沒有強吻告訴人、咬其乳頭或指侵她,堅稱沒這回事。

但歷審法院皆採信女秘書前後一致的控詞與證據,認定賴萬枝性侵的事證明確,犯後狡辯毫無悔意,判刑3年2月定讞。

Winner娛樂城

Winner娛樂城 官方專屬入口  https://dx688.n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