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8日 星期一

阿伯渾身濕透躲遮雨棚!善心攤販「1暖舉」...網友讚爆|Winner娛樂城

 

雨具攤販分享自己幫助阿伯的暖心故事。(圖擷取自爆廢1公社)

雨具攤販分享自己幫助阿伯的暖心故事。(圖擷取自爆廢1公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暖心!近來,有一名攤販在網路發文分享,自己在大雨天幫助一個渾身濕透的阿伯的故事,善心暖舉讓眾人相當感動。

這名攤販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表示,當時自己正在收攤,雨下得很大,1名年約60歲的阿伯騎車經過,全身濕透到遮雨棚避雨,車龍頭還掛著午餐,衣著不是很好,讓他一時不忍,再看看大雨可能一時不會停歇,猶豫後還是拿了1件新的雨衣送給阿伯,「阿伯送你啦!趕快回家,午餐都冷了」,對方也相當感謝。

對此,網友紛紛感動表示,「阿伯可能錢帶不夠吧,我自己也常這樣,但遇不到像你這麼好心的人」、「贈人玫瑰手有餘香」、「有愛的人會有福報的」、「社會就需要您這種大愛」、「最動人的舉動,世界因你而美好」,也有人開玩笑表示,「希望我下次去BMW原廠躲雨,裡面的業務人員可以送我一台」、「該不會阿伯是億萬富翁?我曾同情一個老人,去小7買吃的給他,結果小7店員跟我說,他超有錢住別墅開x6」。

Winner娛樂城

Winner娛樂城 官方專屬入口  https://dx688.n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