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4日 星期二

NBA》哈登至少該拿3次MVP 訓練師嘆:他根本被搶了|Winner娛樂城

 

哈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透過交易如願轉戰籃網的哈登(James Harden),原本期待能夠與KD、KI兩大巨星共創美好奪冠未來,但上季他卻因傷缺席大半比賽,籃網最終在東冠賽前就止步,哈登先前一度在MVP排行榜名列前茅最後掉到13名,這讓他的訓練師相當憤憤不平,近日受訪時就直言哈登根本就是被「搶」了,他應該至少要有3座MVP才對。

上季不少MVP熱門人選都陷入了傷兵問題,包括湖人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以及七六人恩比徳(Joel Embiid)都因傷缺陣,哈登轉戰籃網後,非常融入球隊體系,他的組織能力更是讓人驚艷,在杜蘭特(Kevin Durant)缺陣期間,聯手厄文(Kyrie Irving)領銜球隊打出爭冠氣勢,一度被點名是MVP的大熱門。

然而他在今年4月初出戰尼克傷退,經核磁共振檢查後確定為腿筋拉傷,5月終好不容易回歸,但在季後賽首戰就又受傷,東部準決賽第4戰復出,但狀況欠佳上半場6投0中1分未得,寫下季後賽生涯最差紀錄,最終也掉出爭奪MVP的行列。

然而哈登的訓練師J.艾倫(Justin Allen)卻為他打抱不平,認為以哈登的實力,不該僅在2018年拿下一座MVP,應該拿到4次才對,認為哈登根本就是被搶劫了。

「我認為他(哈登)被搶劫大概三個MVP,」J.艾倫在接受《PlayNY》訪問時說道,「我認為他應該要拿下三到四次的MVP才對。」

哈登在2020年的MVP投票中拿下第三,僅次於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和詹姆斯(LeBron James),而2019年僅管哈登繳出場均36分、7.5助攻和2抄截的亮眼成績單,最終鋒頭卻還是被亞德托昆波搶去。

「那些得獎的球員當然也都表現得很棒,但我認為哈登覺對應該跟他們並肩齊坐,直到他高掛球鞋退役為止。」哈登唯一的MVP是在2018年拿下,而J.艾倫認為哈登從那時候起就沒有改變過,「哈登是一個非常無私的人,無論是在場上還是場下,我無法代替他說話,但我知道他非常喜歡布魯克林,他想被交易到那裡一定是有原因的,我知道他很享受在那裡的第一個球季季,很高興他能健康地重返球場。」

Winner娛樂城

Winner娛樂城 官方專屬入口  https://dx688.n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