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7日 星期五

單親媽獨力顧嬰餓到手抖凌晨才吃第一餐...幸有暖心外送員相助|Winner娛樂城

 

一名單親媽媽在凌晨發文對外送員道謝。(截自「爆怨2公社」)

一名單親媽媽在凌晨發文對外送員道謝。(截自「爆怨2公社」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食外送服務帶來便利,也衍生出相關爭議,使部分消費者對於外送員產生負面印象;對此,一名單親媽媽在凌晨發文對外送員道謝。原PO指出,她獨力照顧孩子,經常一忙就到深夜,若無外送員,恐怕難以吃上一餐,而外送員都貼心地依備註為她送餐上樓,不曾刁難,希望大眾不要因少數案例而對外送員抱持有負面印象,此文引起網友關注。

原PO在「爆怨2公社」凌晨發文並附上晚餐照片;她表示,自己是單親未婚媽媽,有嬰兒要照顧,而這是自己今日的第一餐。她指出,疫情之後,常常看到其他人抱怨明明有備註不便下樓,外送員卻堅持要求下樓取餐的事件,但「我必須說,我備註要顧孩子不方便出門,從來沒有一個外送員質疑或不爽送餐,都非常體諒我的備註,幫忙送到樓上鞋櫃,完全沒有任何接觸。」

原PO表示,也許有外送員會好奇她的備註真假,但沒有人拒絕幫忙送餐上樓,相當體諒她的處境,「我都忙到晚上11、12點才能吃飯」,常常餓到低血糖、手發抖,若沒有外送員協助送餐,她想買飯也無處可去,「他們幫我這樣送餐,我心裡只有無限感謝」。她也向大眾喊話,希望勿因少數脫序個案而抹滅其他認真工作外送員的努力。

文章一出,原PO的處境引起網友關注,有同為媽媽的熱心網友給予建議,「家中備些乾糧,以免餓到低血糖昏倒,這樣就不好了」、「在房間裡擺放沖泡的牛奶或是其他食物止餓」,也有網友分享經驗,「我也是自己顧著孩子,也非常感恩美食外送服務陪我渡過,真的是幾點都有送」、「我家對面有一個媽媽一天三餐都是叫美食外送,因為她也是剛生完小孩不方便出門」。

Winner娛樂城

Winner娛樂城 官方專屬入口  https://dx688.n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